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限定!寶可夢保溫杯限量禮盒 皮卡丘、胖丁、伊布、可達鴨一次收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夢可夢粉絲注意了!象印攜手寶可夢,打造全球唯一的台灣限定版保溫杯禮盒組,11月1日起預購。

象印攜手寶可夢,打造全球唯一的台灣限定版保溫杯禮盒組。(業者提供)

這次台灣獨有的象印x寶可夢聯名禮盒組,包含胖丁、伊布、皮卡丘、可達鴨4款One Touch迷你保溫杯。以寶可夢各自的2種代表色作為瓶身與杯蓋按鈕撞色搭配,像是皮卡丘是黃色瓶身、紅色按鈕。此外,禮盒還內附了獨家設計的皮卡丘大浴巾一條,在家或出遊都非常實用。

象印x寶可夢聯名禮盒組,外包裝也相當可愛。(業者提供)

外包裝也非常可愛,正面讓4大角色躍於其上,象徵一次捕獲4隻超卡哇伊的寶可夢;背面則是寶貝球和保溫瓶幾何排列,展現巧思。

11月1日至15日,象印百貨專櫃、momo電商平台開放預購,禮盒售價4,990元,限量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