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是時尚 Burberry圍巾「這件事」讓人獲益

Burberry為喀什米爾圍巾捕捉一系列製作畫面。圖為Burberry經典格紋喀什米爾圍巾。(Burberry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秋意濃,Burberry為經典喀什米爾圍巾捕捉一系列製作畫面。品牌表示:「喀什米爾圍巾是Burberry DNA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我們自1900年開始與一間家族經營的蘇格蘭紡織廠合作製作圍巾的關係也是如此。」深思熟慮的喀什米爾製程需經過三十道不同的程序才能完成,包括編織、以當地泉水洗淨,以及利用世代相傳的技巧進行精密的刷毛處理,營造極致柔軟觸感。

Burberry與公益組織合作,發展更具包容性和永續性的喀什米爾產業,「至今已有超過四萬七千人從中獲益。」(Burberry提供)

不少人視Burberry圍巾為秋冬時尚聖品,品牌近年推出個人化圍巾,於官網及全球指定精品店推出私人印記服務,可以打造個人專屬的圍巾或是送給摯愛的獨特禮品。

Burberry圍巾對人類的意義,可能不僅僅是時尚而已。

Burberry自1900年與一間家族經營的蘇格蘭紡織廠合作製作圍巾。圖為Burberry花押字喀什米爾提花圍巾。(Burberry提供)

Burberry表示,Burberry基金會與對抗貧困與不公的Oxfam樂施會、致力恢復生態系統的PUR Projet等組織合作,致力於落實一項長期計畫:恢復草原和促進動物福利,以發展更具包容性和永續性的喀什米爾產業,提供更具彈性和完整性的供應鏈,並支持阿富汗農村社區的社會和經濟開發,「這項計畫至今已有超過四萬七千人從中獲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