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戶頭只剩500元 滷味老闆偷塞2000元超暖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苗可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談到自己經歷人生困境,卻有陌生人伸出援手的故事。苗可麗從15歲開始唱民歌出道一路工作至今,工作跟畫畫成為她人生的重心,她20多年前跟熟識的滷味先生提到自己手頭拮据,沒想到對方竟然偷偷放在滷味裡放了2千紅包,讓當時戶頭只剩500塊的她好感激。

後來苗可麗上台北拍戲2人斷了音訊,2年前苗可麗回去熟悉的巷弄機緣巧合下找到對方,這才知道滷味先生因為車禍受傷無法再靠滷味維生,苗可麗想留電話給對方再約見面,沒想到對方從厚厚一堆日曆紙的最上方,拿出20幾年前苗可麗留給她的電話,苗可麗這才知道對方把她看得多重要。

苗可麗很感激20年前對她伸出援手的滷味老闆。(衛視中文台提供)

此外,苗可麗工作至今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當時她已經拍過《台灣霹靂火》等戲劇,有人請她幫忙,當時也還在拍八點檔的她,就台北、南部開車來回軋戲,但奇怪的是每次去南部拍戲,不管怎麼拍每天都會被工作人員三字經問候,還罵她倒底會不會演戲,苗可麗常被罵得一頭霧水,演到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演了。

誇張的是,有場戲苗可麗要嘶吼後頭撞地板,對方直接從她的側面拍,完全沒有要借角度的意思,讓苗可麗決定要一次就OK,直接來真的用力往地板一撞,換來的就是隔天頭上腫一大包,整個臉上的微血管還呈現充血狀,苗可麗雖然覺得委屈,但因為戲已經接了,只想趕快拍完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