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變身A咖中箭 「靈魂死在床上」吐小人物心聲

Ella親吻的不是獎座而是油條。(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從女子天團S.H.E的成員,再成為人妻、人母,多了不同身分,她也在演藝圈闖蕩19年,問她覺得A咖養成之路的心法是什麼?她有感而發談到:「人會有高峰、也會有低潮,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好好對待你自己!」

Ella認為A咖走向成功之路總會不斷中箭。(勁樺娛樂提供)

Ella全心準備「艾拉秀」巡演。(勁樺娛樂提供)

 11月14、15日,Ella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艾拉秀」,她陸續推出新歌《人生不能沒副歌》,以及《A CA ELLA》,翻玩「Acapella」(無伴奏和聲)一詞,變成了「A咖Ella」,拍視覺照時,她化身成金人,KUSO一座獎座,身上卻被射上好幾支箭,傳遞出「成功的背後往往渾身是箭」,但Ella談到:「我們不是刺蝟,我們對世界依然幽默以對,在每個人的人生,每個人都應該是主角,每個人都應該得獎!」

 Ella新歌《A CA ELLA》傳遞小人物努力實踐自己,歌詞幽默唱到「每天起床肉身上班」、「靈魂卻死在床上」,似乎也唱出上班族、小人物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