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砂下海拍A片!羞露D奶 激情內幕曝光

米砂擔任A片監製,為了節省經費,自己穿體育服、三角內褲下海客串Showgirl。(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米砂尺度大膽,影片話題遊走在禁忌邊緣,目前擔任A片監製的她,為了節省經費,特別穿著體育服、三角內褲下海客串Showgirl,開玩笑說:「難受啊,第一次下海演A片,就是要演旁邊的路人甲。」

米砂笑說:「第一次下海演A片,就是要演旁邊的路人甲。」(翻攝自youtube)

米砂在鏡頭前直接脫掉上衣。(翻攝自youtube)

米砂擔任A片監製親力親為,腳本是源自於多年前她畫的漫畫,主要場景發生在成人展的攤位,現場工作人員多是男性,米砂則客串演出其他攤位的Showgirl,只見她直接對著鏡頭脫掉上衣,火辣D奶被看光。米砂透露,A片臨演不好找,「好可憐啊,自己下去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