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主唱吃到蟲 來不及品嘗「覺得怪怪的」

〔記者吳孟倫/台東報導〕「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25)日舉行第二場演出,由艾怡良、A-Lin、茄子蛋接力開唱,這是茄子蛋成團後首度至台東演出,吉他手阿德形容當地環境是「依山傍田」,主唱阿斌說他演唱到一半,突然有隻小蟲飛進嘴裡,「來不及品嘗味道,一直在調整我的喉嚨,唱完之後還是覺得怪怪的。」

茄子蛋首次至台東演出。(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吉他手阿任因練琴過度得到肌腱炎,目前以熱敷方式緩解症狀,幸好沒有影響表演。此次來台東演出讓他們有解放的感覺,因為疫情在家裡關太久,更說3餐都吃池上便當相當滿足,他們早上利用時間朝聖「金城武樹」,中午又看到金城武演的電影,「有種很融入的感覺!」

艾怡良感謝演出時天氣晴朗。(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金曲歌后艾怡良感謝老天賜予好天氣,透露前一天彩排時她要蹲下來才能聽得到音樂,她8月時與美籍男友分手,現在非常自在,「不合就別勉強,我已經找到自處的方式。」她目前最在意的是徐佳瑩的兒子,希望他快點出生,但不打算搶當乾媽,因為怕帶壞小孩;被問到會不會羨慕好姊妹當媽,她笑說不會,因為很辛苦。

雖然沒有人類小孩,但狗女兒是她的生活重心,平時會和狗一起吃雞胸肉,連作息都跟著狗狗,晚上10點之後就變得很安靜,笑說演出結束要趕回台北,接毛小孩回家。

A-Lin不僅唱歌給觀眾聽,也為大自然獻唱。(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A-Lin第二次來到池上演出,她最近忙著準備12月的高雄演唱會,並積極瘦身,她穿著短裙登場,由於當地氣溫比較涼,她笑說:「有點後悔當辣妹!」主持人曾寶儀提到她上次來演出時,對著稻田及山歌唱,這次她也背對觀眾,向大自然美景高歌《日出東方》。

兩天的演出吸引近5千名觀眾欣賞,製作人王偉忠與老婆昨也到場,晚上還跟張清芳一起吃飯,被問到前年登記結婚的女兒,他透露小倆口受疫情影響還未舉行婚禮,他也還沒當阿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