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入圍歌王得靈感 邊錄歌邊開演唱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康康與康康康樂隊昨(24)日舉辦了兩場精緻型現場錄音演唱會,名為「康樂鼓掌」,一場僅容納60位觀眾,由於採用Live Band方式在錄音室裡共同演出,同步錄音,觀眾要戴上藍牙耳機才能聆聽,一次演唱12首歌曲,包含康康送給女兒、朋友、偶像,甚至債主的歌。

康康舉辦現場錄音演唱會。(亞歷安提供,林士強攝)

康康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看到眾多新興樂團發展得有聲有色,而康康康樂隊成軍超過20年,每位成員在音樂路上都有一番成績,他認為這正是最成熟的階段,應該挑戰更高層次的創作領域。此次特別邀請3位金曲得主合作,包括與最佳編曲蔡科俊、台語歌王荒山亮合唱,並由最佳音樂錄音帶得主張三李四拍攝MV,呈現出專業又創新的作品。

康康的新創作不改詼諧特色,把生活中體認到的人生百態用音樂表達。(亞歷安提供,林士強攝)

團員們對於這次同步錄音的方式,都非常的興奮與期待,花了近一年半的時間籌備,康康的新創作不改詼諧、幽默的特色,把生活中體認到的人生百態用音樂表達,美術設計則是走老式戲院復古風,新專輯已進入後製階段,預計12月中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