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釜山影展爭光奪戲王!《屍戰朝鮮2》3獎大贏家

張孝全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向所有工作人員和粉絲致謝。(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去年起針對亞洲優秀電視劇給獎的「亞洲內容獎」今(25)下午公布得獎名單,因疫情緣故,改採線上頒獎。台劇《誰是被害者》入圍5項大獎,最後由張孝全奪下戲王寶座,韓星朱智勛也以夯劇《屍戰朝鮮》第2季共同獲得最佳男演員殊榮,而《屍戰2》除拿下最佳男演員外,也抱走最佳編劇和技術成就共3獎成為大贏家。

朱智勛正忙拍新劇,得知獲獎十分開心。(翻攝自YouTube)

張孝全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特別謝謝Netflix,還有《誰是被害者》的工作人員,這個角色是大家共同創造出來的,想再次說謝謝大家,2020年是很辛苦的一天,我在這裡祝福所有人。」朱智勛正忙拍《屍戰》編劇金銀姬的新劇《智異山》,他表示「能在深山中得知好消息很開心,心情似乎變得更好了」,並喊話要大家期待《屍戰3》。

朱智勛以《屍戰朝鮮》第2季獲釜山影展最佳男演員。(Netflix提供)

另外,最佳戲劇花落孔曉振、姜河那主演的韓劇《山茶花開時》和新加坡戲劇《最後的夫人》,戲后則由《夫婦的世界》金喜愛和《凪的新生活》黑木華共享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