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思瑜登山濕身 吃「威而鋼」救命...生理反應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出席《祕境呼吸》簽書會,穿深V洋裝辣露絕對領域,坦言有稍微擠一下,也做足安全措施。

房思瑜《祕境呼吸》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

房思瑜熱愛運動、爬山,一有空就往山裡跑,目標是征服百岳,她有次穿比基尼去水簾洞,山友阿伯眼睛為之一亮,狂讚「很辣唷、很青春」,她笑說自己是山友們的精神支柱。

房思瑜穿深V洋裝出席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

房思瑜近期到嘉明湖,第一天就遇暴雨打雷,她判斷錯誤,沒穿上雨褲,全身瞬間濕透,處於失溫狀態,加上少帶一套替換的衣服,3天都穿濕衣,還因高山症發作,呼吸不到空氣,完全走不下去,此時隊友拿出攜帶的威而鋼,她吃了半顆,症狀逐漸緩解,「我就活過來了,以後爬山都要備著威而鋼了!」吃完威而鋼會有生理反應嗎?她尷尬笑說:「女生不會有,但同行男性山友有一點反應,一路『開心』到山頂。」

房思瑜《祕境呼吸》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

《祕境呼吸》反應熱烈,親友都非常支持,讚嘆寫真書也能如此絕美空靈;不過,房思瑜的爸爸還沒收到也沒看過,她說:「不敢給爸爸看,出門他都會叫我不要穿太少,他到現在還以為是旅遊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