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玩很大》最後一集!片尾催淚畫面逼哭全網

小鬼在《綜藝玩很大》開朗的笑容令人懷念。(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享年36歲,令粉絲外界相當悲痛與不捨。昨(24日)播出他生前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最後一集存檔,而在節目的最後5分鐘,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一段小鬼的精華影片,尤其當片尾出現這一幕催淚畫面,瞬間逼哭所有粉絲。

紅隊準備小鬼回到太空的動畫,讓許多粉絲看到淚崩。(翻攝自PTT)

《綜藝玩很大》昨晚進入尾聲前,播出了小鬼過去2年來,跟著節目四處闖蕩的片段,除了台灣以外,他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更勇於挑戰各項遊戲關卡。最後一幕,小鬼拿出了手機,畫面出現黑底白字寫著:「地球任務解除,馬上回歸星球。」接著來到海邊,突然降下一台飛碟,並把他帶回太空,此時背景還出現他熱情的聲音:「謝謝你們,拜拜!」而他帶領的紅隊,也回應:「謝謝你留給地球,許多愛與能量的作品。」似乎要傳達給觀眾,小鬼只是完成任務回到太空,並未真的離開大家。

紅隊準備小鬼回到太空的動畫,讓許多粉絲看到淚崩。(翻攝自PTT)

節目也透過動畫呈現,告訴每個人接下來的《玩很大》,小鬼還是會在天上陪伴大家,不但讓粉絲們看到淚崩,PTT上更是一片淚海,許多網友紛紛不捨表示:「最後片段哭瘋T^T 謝謝小鬼」、「真的任務結束了 鬼哥你要在你的星球好好的玩下去」、「鬼哥 真的再見了 仍然還是無法相信Q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