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3女神婚姻亮紅燈 正宮力尬「最強小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戀愛的母親們》由日本女神木村佳乃、吉田羊、仲里依紗詮釋母親角色,3人表面過著幸福家庭生活,實則各自面臨婚姻危機,且都被老公以外的男人闖入內心,有著不同的「戀愛煩惱」。木村佳乃劇中丈夫多年前和情婦私奔,吉田羊飾演事業有成的女強人,職場上卻遇到年輕下屬積極示愛,仲里依紗飾演的貴婦,明知丈夫外遇卻不敢問出口。

木村佳乃(左起)、仲里依紗、吉田羊詮釋3位遭遇婚姻危機的母親。(friDay影音提供)

劇中飾演「小三」的瀧內公美和森田望智皆大有來頭,森田望智去年憑日劇《AV帝王》裡AV女優黑木香一角暴紅;瀧內公美去年在情慾片《火口的二人》大膽全裸。兩人舉手投足都散發女性慾望魅力,被網友封為「最強小三」陣容,該劇每週六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