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搶攻女人財 揪61歲林瑞陽甩蒼老模樣扭腰擺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明道近年積極發展副業,今(24日)晚出席自創保養品牌「歐希納」在上海舉辦的發布會,請到張庭、林瑞陽夫婦與好友吳克群、汪東城站台,汪東城、吳克群還開金嗓演唱《為你寫詩》與《傷心太平洋》等夯曲,炒熱現場氣氛,明道感謝兩位好友相挺,笑虧他與汪東城多年前的團體戰爭還沒有打完,還開玩笑邀台下的林瑞陽共組「新的F4」;吳克群則說三人團名要取為「東道群」,象徵三人走到哪裡都要做東。

林瑞陽(左)在活動上扭腰擺臀。(翻攝自微博)

而林瑞陽和妻子張庭一起出席,上台時一改先前拄著拐杖不良於行、滿頭白髮的蒼老模樣,從影片可以看到他穿著黑色西裝扭腰擺臀,動作相當流暢,張庭也燦笑看他,網友不禁直呼:「61歲老帥哥,必須站C位!」

明道(中)找來好友吳克群(右)、汪東城為他的副業站台。(歐希納提供)

此外,明道除專注演藝工作外,經營副業更是眼光獨到,他觀察身邊女性友人大多花心力追求事業,但留給自己時間特別少,因此心想為什麼不能研發一款從自身出發,用最快時間呵護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品牌概念取自法語OCEANE,取義海洋,因此他以品牌創始人身份化身粉絲的「藍朋友」。

他指出,「歐希納」最大特點是從海洋生物中萃取了有效成分的海洋系列,以及200萬顆蘭花才能提取1公斤精華的蘭花系列。儘管臉是藝人的生命之一,他在研發過程中,將自己的臉蛋作為品牌的「實驗室」,將全套的保養品試了上千次以上,確認品質後才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