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電影人3日驟逝 甄珍出席追思會大表遺憾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資深製片、電影發行人江文雄本月3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7歲。資深導演李行今(24)為他策畫追思會,包括資深影人胡錦、影后甄珍等人皆出席。甄珍日前飛來台灣,還接受居家檢疫14天,回憶起江文雄,直說他幽默、開朗,感性表示:「很遺憾失去50年的老朋友。」

甄珍(右)、胡錦(中)出席江文雄追思會。(林全府提供)

甄珍大讚江文雄不會為了省錢影響電影品質,她過去拍電影很少有機會跟老闆一起吃飯,但常跟江文雄在美國聚餐,之後維持好友誼。她也透露1年半前還有和江文雄聚會,去年也有來台探望他。

導演李行出席江文雄追思會,大讚江文雄對台灣電影有很大貢獻。(林全府提供)

資深導演李行則說,以前很多人都是有江文雄的幫忙周轉才能拍電影,更大讚他做發行對台灣電影有很大的力量。除了到場影人,包括朱延平、劉家昌、徐楓等人則送上花籃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