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早洩《我的婆婆》結局 公視:將追究法律責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欣凌主演的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叫好叫座,更刷新公視開台以來,連續劇的最高收視紀錄,萬眾期待的精彩大結局,今(24)晚9點將於公視首播,但卻有粉絲發現Netflix竟先「偷跑」,凌晨已先把最後2集提前上架播出,等於把完結篇提前洩露,雖緊急處理過後已將影片下架,但Netflix恐造成違約。對此,公視也回應,將追究法律責任。

楊銘威(左起)、鍾欣凌、蘇晏霈、邱凱偉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叫好叫座。(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彩香(鍾欣凌飾)在得知秉孝(王少偉飾)被警察帶走、秉仁(楊銘威飾)中風的多重打擊下暈眩送醫,意外發現謊稱去阿根廷旅遊的一哥(許傑輝飾)竟在醫院昏迷、臥病在床,讓彩香瞬間淚崩,令觀眾在電視機前跟著落淚,也好奇在最後的大結局,彩香和一哥究竟會不會開花結果,或是一哥就此撒手人寰。

不過就在觀眾熱烈討論劇情,並期待完結篇播出之際,竟鬧出Netflix偷跑事件。對此,Netflix官方正式回應:「這是我們系統設定上的錯誤,在得知狀況後已第一時間處理。」不過雖是一場烏龍,但Netflix恐怕已違約,稍早公視也表示:「對於Netflix將未播出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9、40集,提前上架一事,公視深表遺憾。公視目前正在釐清合約內容,追究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