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rlique耶誕活膚露登場 年度限定黑莓香檸氣息

Jurlique2020耶誕限定版黑莓香檸保濕活膚露100ml/1,350元。(蜜納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Jurlique人氣商品「玫瑰活膚露」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推出一年一度的耶誕限定版,今年特別揉合了檸檬天然清香,採用充滿節慶感的閃耀紅色瓶身推出「黑莓香檸保濕活膚露」,為冬季捎來明亮的氣息。

12/1至12/31期間,於專櫃單筆消費滿3,800元,即享專屬禮盒包裝服務。(蜜納提供)

活膚露凝聚了「活機黑莓」、「活機庫拉索蘆薈」複方,每一滴活膚露皆源自南澳NASAA有機認證農場純淨的土地,以友善土地的活機耕作法細心耕作,繁複而講究的傳統工法,將植萃活性完整釋放,同時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香精、色素等化學成份,細緻花霧質地, 一噴為肌膚築起隱形保護層。

Jurlique純淨護手霜禮盒,特價2,900元,玫瑰護手霜 40mlX 2+薰衣草護手霜40mlX2。(蜜納提供)

Jurlique經典玫瑰禮盒,特價2,600元,玫瑰活膚露100ml+珍稀玫瑰保濕調理乳50ml。(蜜納提供)

Jurlique柔嫩玫瑰禮盒,特價1,950元,玫瑰護手霜125ml+玫瑰小愛心15ml。(蜜納提供)

此外,Jurlique亦針對節日送禮需求推出多款禮盒,像是最受貴婦喜愛的玫瑰護手霜等,都推出了特價禮盒,凡於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於專櫃單筆消費滿3,800元,還可享「專屬禮盒包裝服務」,獻上完美的暖心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