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賣淫遭轟床技差 近況曝光...「這裡」被嫌髒:拜託洗一下

坂口杏里。(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坂口杏里,是已故資深演員坂口良子愛女,她因沉迷牛郎店,短短3年敗光母親留下的高額遺產,還欠下百萬鉅款,不惜下海拍A片、陪酒、賣淫還債,有「崩壞星二代」封號,近日曬照曝近況,沒想到卻被嫌太髒。

坂口杏里敗光母親留下的遺產,欠下百萬鉅款,不惜下海拍A片、陪酒、賣淫還債。(翻攝自sumomo-ch網站)

坂口杏里在風俗店賣淫時,一名處男影迷砸錢捧場,想將初夜獻給偶像,到了指定地點,坂口杏里竟大遲到,進門後渾身酒味,準備床戰時,她不洗澡也不脫衣服,直接指著褲檔說要口交,影迷準備射精時,被警告「禁止顏射」,就連摸胸部,也只能隔著衣服摸,雙方氣氛降到冰點,她最後在旁滑起手機,之後倒頭大睡,影迷火大向雜誌爆料,控訴坂口杏里服務態度差、床技也差,此買春經驗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也感謝有勇者替大家先行掃雷。

坂口杏里分享上班日常,廚房環境遭嫌髒。(翻攝自Instagram)

坂口杏里目前仍在新宿歌舞伎町駐場,10日在Instagram分享上班點滴,她在廚房裡,拿著酒杯對鏡頭乾杯,一旁骯髒的水槽讓眾人傻眼,紛紛留言:「拜託洗一下,很不衛生」、「廚房很髒!地板上有垃圾!老鼠和蟑螂一定會出來的!」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