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入妹妹沒內射會懷孕嗎?小鄧紫棋一句話突破盲點

蕾菈擁有「小鄧紫棋」的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東混血女神「Lyla」蕾菈擁有精緻五官及火辣身材,因神似香港天后鄧紫棋,有「小鄧紫棋」稱號,目前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日前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回覆一些網友私訊給她的超瞎問題,當中還有未成年的嫩弟請求能幫忙破處,讓蕾菈超傻眼,直接霸氣回絕:「我對處男沒興趣!」

蕾菈回覆網友無厘頭問題。(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蕾菈透露:「我的陌生訊息永遠是99+。」因此認真的問題她才會理,但卻常收到非常多的青少年詢問性方面的問題,像是:「和男友假日見面做5、6次,好像用過頭,下腹有點疼痛,要吃什麼什麼樣的止痛藥」、「月經來的前一天發生性行為,只進入女生的妹妹一下沒內射,可能懷孕嗎」、「為什麼發生性行為的隔天子宮會痛?」讓蕾菈狂翻白眼,甚至忍不住飆髒話,大喊:「你們去問醫生好不好」、「都給我戴套好嗎。」

蕾菈回覆網友無厘頭問題。(翻攝自YouTube)

蕾菈回覆網友無厘頭問題。(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想約蕾菈遲遲等不到答案,過了幾天突然開出2萬5千元的價碼,讓她大笑:「你在跟我哈囉嗎?太低了吧!」此外,還有一位未成年的小男生,劈頭就說:「想跟蕾菈當炮友一次也可以,只要是人都會想要。」拜託能幫忙破處,並客氣的說:「希望不會打擾到妳。」令蕾菈直呼:「你打擾到我了,拜託你等18歲再來講,而且破處不是找我,我對處男沒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