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差點「肺爆破」 潛水大膽觸犯禁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漂亮小姐姐」張景嵐主持的旅遊節目《2019小姐姐去哪兒》,介紹中台灣的私房景點和美食,不僅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衝浪、捕魚、劍道、騎馬等,更因為台中美食太多,體重有上升趨勢,而「小姐姐」張景嵐也主持上癮,二話不說立馬答應接下第二季的主持棒。在新的一季,張景嵐要帶觀眾深入探訪台中的各大美食景點,並介紹更在地的台中文化。

張景嵐在節目中,深入體驗台中各式各樣的景點,像是露營、酒莊、潛水等行程應有盡有,這次全數邀請男來賓,而這些男來賓都和張景嵐有私交,互動起來也格外有默契,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來賓是大鶴,笑說因為大鶴對她的言行舉止非常不客氣,常激起她內心的小惡魔想要反擊,卻也因為這樣蹦出有趣的火花。

張景嵐為節目挑戰潛水。(三立提供)

這次讓她覺得最具挑戰的是水肺潛水,當時對潛水完全沒概念,也不知道要害怕,到了水下11公尺時,忽然忘記怎麼換氣,眼鏡跟嘴巴裡面都是海水,急著想要趕快上去卻被教練阻止,原因是肺會爆掉,笑說自己當時的不害怕是屬於無知的那種,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她對自由自在的大海有憧憬,希望可以考到潛水證照。《小姐姐去哪兒第二季》將於三立都會台首播,MTV台、三立綜合台、三立國際台等平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