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遠離紛擾熙攘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靠冥想「了解正在發生的一切」

班尼迪克在「In A Breath」講述冥想和潛水兩項自己長久練習的運動,演繹全新Polaris Mariner Memovox潛水響鬧腕錶。(Jaeger-LeCoultr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積家(Jaeger-LeCoultre)與英國男星「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攜手合作,推出短片作品「In A Breath」講述冥想和潛水兩項自己長久練習的運動。短片於紐西蘭吉諾島(Rakino Island)取景,刻劃由冥想和潛水引導的超然狀態,進而展示與大自然的深入聯繫。

班尼迪克所佩戴的積家Polaris Mariner Memovox潛水響鬧腕錶。(Jaeger-LeCoultre提供)

班尼迪克以冥想遠離紛擾熙攘的生活。(Jaeger-LeCoultre提供)

對班尼迪克而言,冥想讓他感到「靜謐安寧,可以連結內心、煥活生命」,他表示:「當你真正與內在心靈重新聯繫,了解正在發生的一切,並身處靜止的空間時,你便能夠遠離紛擾熙攘的生活。當你靜坐冥想時,會非常明確地注意『當下』,任何形式的表演,無論是運動、演出,或是揮灑創意或展現工藝的時刻,都在追求這種神馳狀態。你會希望進入這種神思暢遊的狀態,可以在同一時間內感覺抽離,又連結內心。」當潛入水下,外部干擾消失不見;他們完全專注於當下,以及環繞自己的世界及空間,僅憑藉自己的呼吸和手上的腕錶衡量時間。

''In A Breath’’ - Benedict Cumberbatch x Jaeger-LeCoultre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