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航、台北老爺推航空主題住房專案 重現機上饗宴

2020/10/23 18:42

日本航空與台北老爺首度攜手推出航空主題住房專案,民眾可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台北老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儘管受疫情影響,民眾近期暫時無法出國,但觀光業仍是推陳出新規劃各式類出國之旅,讓民眾有機會一解出國旅遊的心情,有鑑於此,日本航空與台北老爺酒店首度攜手推出限定版「空中饗宴」住房專案,以原汁原味機上饗宴重現,民眾不出國也可重溫遨翔天際之感。

日本航空與台北老爺推出「空中饗宴」住房專案,由日航指導、台北老爺烹飪,重現日航商務艙美味餐點。(台北老爺提供)

台北老爺酒店的日式服務準則讓旅客有遊訪日本的熟悉感。(台北老爺提供)

充滿日系酒店特色的台北老爺酒店,是日航酒店集團在台灣設立的首間國際日航連鎖飯店,貼心與安心的日式服務準則讓旅客有遊訪日本的熟悉感。此次台北老爺與日本航空合作推出的10月29日限定「空中饗宴」一泊二食住房專案,由日航空廚指導,台北老爺主廚烹飪,重現日航商務艙主題饗宴,再加上全程由日本航空現役空服員服務,搭配航空講座體驗、歷任制服經典重現等,讓賓客感受獨特的「類飛航」體驗。

「空中饗宴」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僅10月29日一晚限定,限量30間,想體驗的旅客可把握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