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速上手iPhone 12夜拍美照 專業攝影達人不藏私教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iPhone 12、12 Pro在台開賣,夜拍升級是一大亮點,攝影達人趙培均、施信鋒一致認為這次超廣角具備夜間模式,讓藝術攝影擁有更大的創作空間。

iPhone 12系列的夜間模式,在雜訊噪點的抑制能力有明顯提升。(趙培均實拍提供)。

趙培均表示,從實測照可以發現iPhone 12系列的夜間模式,在雜訊噪點的抑制能力有明顯提升,加上超廣角能啟動夜間模式,讓低光場景有更多元的拍攝視野。

iPhone 12系列的大廣角改善變形修正不佳的問題。(施信鋒實拍提供)

怎樣拍出更好的夜拍美照?趙培均不藏私教戰,建議果粉啟動夜間模式拍攝時,畫面中心會出現十字線,在運算期間要盡可能的對正,以獲得最穩定清晰的成像。

iPhone12系列夜拍媲美單眼相機大光圈的純淨畫面。(施信鋒實拍提供)

施信鋒則認為,這次iPhone12系列對於喜好攝影的朋友來說,有兩個很重要的變化,第一是重新設計的主鏡頭,第二是夜景模式的強化,所有鏡頭適用。得力於A14處理器,演算出來的畫面相當自然,動態範圍控制的十分理想,媲美單眼相機大光圈的純淨畫面。

iPhone 11系列遇到低光源時,幾乎只能用主鏡頭來拍攝,iPhone 12系列改善痛點。此外,過去超廣角偶而會有變形修正不佳與畫質偏軟的問題,此代大幅改善,邊角的線條大致上都會呈現直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