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esop感觀紀事禮盒11/2發售 與文學一起旅行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秋季是讓人思緒敏銳、靈感泉湧、充滿感受性的季節,伴隨天候漸涼、空氣乾燥,也是需要格外呵護肌膚的季節。來自澳洲的質感保養品牌Aesop推出「感官紀事」季節性禮盒,每款禮盒皆能引領心靈與感官的旅行,讓人們能夠在舒適家中環境,以想像漫遊其他世界的能力。

Aesop 2020-21年度季節性禮盒「感官紀事」推出五款禮盒,每款皆搭配了一篇專屬且被遺忘的文學作品,向各地令人崇敬的作家致敬。(Aesop提供)

季節性禮盒將於11月2日上市,訴求環保,包裝於100%回收材料製成的盒子,每款禮盒都滿足了旅行的想像,各搭配了一篇被遺忘的文學作品,消費者可以下載為電子書或音檔格式,讓日常生活暫時離開現實,探索美好。

五款禮盒分別以「熾熱的浪人」、「學問的藏家」、「歷練的行者」、「超然的旅人」、「偶遇的旅伴」命名,商品組合從肌膚調理系列、身體潔淨、保濕,乃至居家空間香氛。每一款禮盒,分別搭配了不同的文學作品,如瑞士旅行作家伊莎貝.艾伯哈特(Isabelle Eberhardt)的日誌作品、出生於希臘的愛爾蘭裔日本作家小泉八雲(Lafcadio Hearn)的文學作品 〈安芸乃助之夢〉(The Dream of Akinosuke)、著名印度博學作家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所寫的〈喀布爾旅人〉(The Kabuliwala),甚或巴西文學巨擘馬查多.德.阿西斯(Joaquim Maria Machado de Assis)的奇幻故事〈譫妄〉(The Delirium)、「紐西蘭作家凱薩琳.曼斯菲爾德(Katherine Mansfield)較鮮為人知的文學作品 〈稚氣可掬,出於天然 〉(Something Childish but Very Natural)。

感官紀事禮盒,分別以「熾熱的浪人」、「學問的藏家」、「歷練的行者」、「超然的旅人」、「偶遇的旅伴」為名,內容物從保養、清潔,乃至空間香氛,價格帶為1,950元~5,300元。(Aesop提供)

禮盒紙套上皆附QR代碼,提供英、法、語、日、繁中、簡中的音檔與電子書形式下載,並將於全球Aesop概念店、百貨專櫃與官方網站aesop.com發售,價格為1,950元~5,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