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韓式炸雞推萬聖節棒腿套餐 外帶外送店專售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因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而聞名的道地韓式炸雞「bb.q CHICKEN」,因應萬聖節的節慶氛圍,顛覆以往以全雞與半半炸雞販售為主,首次於10月26日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以炸雞腿為主題的「搞鬼好時雞」棒腿套餐,期間限定於外帶外送店「雙連店」、「南昌聯合店」與「三重三和店」聯合販售。

bb.q CHICKEN 推出以炸雞腿為主題的限定棒腿套餐。(全家餐飲提供)

「bb.q搞鬼好時雞」棒腿套餐,透過獨家一浸、二裹、三炸的調理法,以攝氏165度高溫炸出經典bb.q黃金炸雞,首次推出四款以炸雞腿為主角,搭配黃金炸物、披薩、可樂的專屬套餐,不論是想歡聚搞鬼或宅家追劇看的饕客,透過電話預訂外帶自取,不用排隊就都能輕鬆品嚐韓式炸雞腿,度過萬聖節。

bb.q CHICKEN獨享餐239元,黃金炸雞腿2支+黃金炸物5選1+百事可樂1罐;小資餐459元,黃金炸雞腿4支+黃金炸物5選1+百事可樂2罐;分享餐899元,黃金炸雞腿8支+黃金炸物5選2+百事可樂4罐;全家餐1,159元,黃金炸雞腿8支+披薩3選1+黃金炸物2份+百事可樂4罐。(全家餐飲提供)

bb.q CHICKEN除了推出萬聖節套餐,同步於「bb.q CHICKEN Taiwan」官方粉絲團舉辦照片上傳活動,凡於10月31日前上傳10月消費bb.q CHICKEN餐點照到「bb.q CHICKEN Taiwan」官方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bb.q獨享餐」一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