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姨飆戲妮可!進飯店被當路人拿獎盃霸氣回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好萊塢資深製作人萊恩墨菲執導的Netflix新片《畢業舞會》,找來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妮可基嫚飆歌飆舞更飆戲,曾獲有著「舞台劇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東尼獎男星詹姆斯柯登也驚喜現身,與兩位影后同台激出爆笑火花。

梅莉史翠普(中)在《畢業舞會》展現十足影后氣勢。(Netflix提供)

該片昨發布首支預告,描述美國一座小鎮的學校因故取消畢業舞會,正當學生失望之餘,一群來自紐約市的歌舞巨星紛紛齊聚這座小鎮,為學生們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驚喜舞會!梅莉史翠普在預告中化身年輕人的圓夢大使,沒想到在入住飯店時,報上名號卻慘遭櫃臺打槍回嘴「不認識」,逼得她只好使出殺手鐧:一連拿出兩座東尼獎獎盃「刷臉進場」,展現十足影后氣勢。

梅莉史翠普(右二)和妮可基嫚(左二)在《畢業舞會》同台激出爆笑火花。(Netflix提供)

片中梅莉史翠普再展驚人舞技,無論是百貨公司、學校走廊、人行道都在一瞬間變身華麗亮眼的歌舞場面,而能歌善舞的妮可基嫚也繼《紅磨坊》、《華麗年代》後,再展完美歌喉、技驚四座,超精彩表演勢必讓粉絲大飽耳福。《畢業舞會》將於12月11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