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模界迪麗熱巴」辣照瘋傳 大露胸前白滑春光

車模界迪麗熱巴辣照造成轟動。(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美艷臉蛋與火辣身材,與佟麗婭、古力娜扎及麥迪娜並列「新疆四美」,近日一名長相激似迪麗熱巴的車模辣照曝光就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驚嘆「美過本尊」。

迪麗熱巴早前擔任形象大使,大露白滑春光。(翻攝自奧迪官方微博)

迪麗熱巴早前才以形象大使身分,為知名汽車品牌站台,當時她身穿火紅短裙化身性感車模,白滑春光一覽無遺,但近日就有多張「車模界迪麗熱巴」辣照被網友瘋傳,還有網友表示,原本以為在車展上遇到迪麗熱巴,沒想到近距離一看,才發現並非本尊,而是廠商找來的車模。

這名車模隨後也被起底,是來自泰國的女模nananuiii,還有「泰國小熱巴」封號,而她與本尊不同之處,就是迪麗熱巴右眼下方有顆痣,但nananuiii沒有;不過網友仍讚嘆,「比熱巴漂亮」、「如果二選一,我兩個都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