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楚衛二扮30歲懵懂處男 BL劇大玩「雙向暗戀」

赤楚衛二劇中飾演30歲對愛情懵懂的處男。(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近年不乏BL劇佳作,近來東京電視台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成為魔法師》成為不少網友心中「笑中帶淚」的推薦作品。劇中由26歲男星赤楚衛二飾演30歲懵懂處男,無意間獲得讀取人心的魔法,更意外發現帥哥同事町田啟太對他心生好感,兩人大玩「雙向暗戀」,展開一場爆笑追愛之旅。

町田啟太(右)劇中對赤楚衛二心生好感。(KKTV提供)

《如》劇原著漫畫被日本全國書店店員票選為「最推薦BL漫畫」2019冠軍,搞笑設定被網友稱為「高顏值魔幻版」的《大叔之愛》。赤楚衛二戲中充滿各種小劇場的舉動,時而幻想町田啟太對他擁有「更進一步」的親暱行為,讓網友不禁莞爾。

赤楚衛二下月將推出首本寫真集。(翻攝自IG)

赤楚衛二表示,因魔法展開愛情故事的設定很有趣,角色真的非常可愛,而他下月28日將推出首本寫真集《A》,人氣更上一層樓。《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可以成為魔法師》於KKTV每週五上架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