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年來從未中斷!2020 ART TAIPEI國際聚焦 官方計時亮相

2020 Art Taipei將自23日至26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登場。圖為2020 Art Taipei SVIP、VIP卡。(翻攝自FB@ArtTaipei)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錶(Hublot)繼今年一月擔任「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Taipei Dangdai)官方計時,本月再次參與第27屆「2020 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擔任官方計時。與此同時推出的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皇金款正呼應主題本屆展會主題「登峰•造極」,由瑞士刺青藝術家Maxime Plescia-Buchi在直徑45毫米的腕錶內交互運用六邊形、菱形以及三角形,以精巧奧妙的複雜結構詮釋時間的意義,為經典Big Bang腕錶創造引人入勝的幾何美學。

宇舶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皇金滿鑽款。搭載Unico自動上鏈飛返計時導柱輪機芯。(Hublot提供)

Maxime Plescia-Buchi以和諧均衡的線條刻劃時間維度,創造宇舶Big Bang Sang Bleu II墨白計時碼錶精巧奧妙的複雜結構。圖為皇金款。全球限量100只。(Hublot提供)

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自1992年開辦,27年來沒有中斷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的影響下,更使得展會成為藝術界矚目的焦點。

2020 Art Taipei將自23日至26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