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ØZI游宇潼都愛「滑滑的」 同秀Prada Re-Nylon系列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ØZI、游宇潼受邀出席Prada 2020 Re-Nylon系列發表會,穿上此系列首度推出的成衣,以絲與再生尼龍混紡的Prada Gabardine尼龍與Piuma尼龍穿在身上舒適透氣,ØZI表示他就愛手感滑滑的的面料,而且Re-Nylon系列材質又比他平常愛穿的皮衣皮褲輕薄不會熱;游宇潼也喜歡滑滑的材質,「我本來就是Prada Re-Edition尼龍包的愛用者,防潑水也不易髒,非常好用又實用。」

Prada Re-Nylon系列發表會,ØZI(陳奕凡)、游宇潼(右)。(記者陳逸寬攝)

ØZI與游宇潼都是星二代,也都是音樂創作者,被問到將來是否會在音樂上有合作,她們很有默契地說:「這要看對方怎麼想,不是我說想要就可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