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肖想靠副業成「飲料界GD」 預告再推小奶泳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Lulu與「OS桑」阿桑主持衛視新節目《大老闆聯盟》,兩人私下都經營副業,阿松過去領固定薪水,4年前與友人合資包子店,誓言打造「包子界的鼎泰豐」,靠著自己的創業心法,慢慢經營口碑,到現在開設8間分店,1間廠房,每月營業額約300萬元,躍升包子界CEO。而剛與友人合夥的Lulu,雖是創業菜鳥,但對於品牌概念有獨特見解,除了飲料店,未來還打算開設選物店或是打造一個「小胸部的泳裝品牌」,造福太平公主。
Lulu(左)、阿松。(衛視提供)

過去製作美食節目出身的阿松,初次創業便選擇自己熟悉的餐飲業,否則不懂就容易被騙,另外他身上的人脈資源也正好派得上用場。他說,當初設定只要投資的金額使用完畢,就不再投入,還有,若5年內若沒有成績便收手。他說,不論是創業還是投資,一定要為自己設下停損點,否則很容易血本無歸。外表看似搞笑的他,對於創業的每一步都是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對於與合夥人股東之間的關係,選擇清楚劃分、絕對相信。

相反的,Lulu則是屬於「憨膽」類型,對於首次創業抱持樂觀的態度,並未替自己設下停損點。不過身為細節控的她,就連前期宣傳的影片腳本,都親力親為自己撰寫,她笑說:「我希望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而她投入複合式茶飲,便是相中這個項目的「潮」,希望打造成連外國人都想來朝聖的地方,成為「飲料界的G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