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憲不負眾望奪「釜日」影帝 徐睿知性感黑禮服秒殺全場

李炳憲不負眾望,以《南山的部長們》再度奪下影帝。(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29屆釜日電影獎」受疫情影響,延至今(22)在釜山會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採無觀眾形式舉行。李炳憲繼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春史電影節」後,憑電影《南山的部長們》3度奪下影帝寶座。他感謝評審青睞,表示近來大家都處於艱難時刻,希望可以早日笑著和觀眾見面,影后則頒給《82年生的金智英》鄭裕美,她因行程因素沒到現場,由他人代領,最佳電影則花落《我們與愛的距離》。

徐睿知以《量子物理學》奪下最佳人氣女演員獎,感謝粉絲支持。(翻攝自IG)

「釜日電影獎」由釜山日報主辦,獲釜山市政府及釜山影展協助,於每年影展第2天舉行,女星徐睿知今年和金秀賢因合作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大漲,她在紅毯上以一襲性感露肩晚禮服現身,造型秒殺全場,這次以電影《量子物理學》獲最佳人氣女演員獎,台上謝謝粉絲支持,讓她回想到拍片時的美好時光,最佳人氣男演員獎則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拿下。

第29屆釜日電影獎得獎名單:

※ 最佳影片:《我們與愛的距離》

※ 最佳導演:《愉悅的音樂專輯》鄭址宇

※ 最佳男主角:《南山的部長們》李炳憲

※ 最佳女主角:《82年生的金智英》鄭裕美

※ 最佳男配角:《南山的部長們》李熙俊

※ 最佳女配角:《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蕊

※ 最佳新導演:《Tiny Light》趙敏載

※ 最佳新人男演員:《Clean up》金大健

※ 最佳新人女演員:《Lucky Chan-sil》姜末金

※ 最佳劇本:《我們與愛的距離》

※ 最佳攝影:《魔鬼對決》

※ 最佳配樂:《愉悅的音樂專輯》

※ 最佳美術/技術獎:《魔鬼對決》(美術)

※ 最佳人氣男演員獎:《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

※ 最佳人氣女演員獎:《量子物理學》徐睿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