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換手機!亞太電信合作萊爾富 首家28GHz轉WiFi「爽用免費5G」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亞太電信5G宣布開台,是台灣5大電信業者中最後開台的,亞太電信本身並沒有標得3.5GHz,是和遠傳電信合作共頻共網,因此針對一般大眾的5G資費沒有端出太大的牛肉,同樣是最低月付1,399元5G吃到飽。

亞太電信宣布5G開台。(業者提供)

倒是28GHz毫米波堪稱是亞太電信的5G骨幹,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夠感受「真正的5G高速」,全台28處,包括27家亞太電信門市、1家萊爾富門市,將28GHz訊號轉成WiFi,不限亞太電信用戶,也不用更換5G手機就能免費體驗。

亞太電信和萊爾富合作「28GHz轉WiFi」的免費5G體驗。(業者提供)

初期以台北三創、三重正義北、台中漢口、高雄三多4家亞太電信門市,以及萊爾富台北鑫湖門市率先上路,其他門市陸續啟動。而這也是亞太電信再次深度結合萊爾富,目的將全台上千家萊爾富門市延伸為自家通路。

亞太電信5G資費自599元到2,699元7個級距,提供近30款5G手機供選擇,其中獨賣主打全球5G全頻的Nokia 8.3 5G,0元專案價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