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德基不只賣美式炸雞 新上市南洋風味「紙包雞」

肯德基南洋叻沙紙包雞單點122元;南洋叻沙紙包雞個人獨享餐155元,包含南洋叻沙紙包雞+雞汁風味飯+百事可樂(中)。(肯德基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肯德基除了有經典的美式炸雞,現在更推出獨門的「紙包雞」料理,自10月27日至12月7日期間限定販售「南洋叻沙紙包雞」。

肯德基南洋叻沙紙包雞雙拼餐499元,包含洋叻沙紙包雞x2+咔啦脆雞x4+雞汁風味飯x2+原味蛋撻禮盒 x1+百事可樂(瓶)x1。(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紙包雞」採用獨有的封烤技術,將整支雞腿肉與微酸小番茄、脆甜玉米筍及生鮮洋蔥圈,以鋁箔封存送入肯德基獨門烤箱,以210˚C溫控蒸烤並行,採用自家精心特調的咖哩叻沙醬,以咖哩、蝦醬、椰漿、檸檬汁與蒜薑茴香等辛香料調製而成適合紙包雞的爽口醬體,能完美地襯托食材的鮮甜原味,提供屬於南洋的悠閒風味,也能淋在經典雞汁風味飯上,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南洋風味特色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