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展開!林芯儀公園繩牽5男大搞6P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6 年的林芯儀,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inging With You》,去年她歷經聲帶開刀的低潮,讓她更有感,「等了16年發專輯也許是最剛好的時機,因為有這些『雕塑』,才能呈現最好的林芯儀。」

林芯儀拍攝新歌MV,拿著繩子牽著5位男主角。(解碼音樂提供)

她過去唱慣悲傷情歌,這次在主打歌《還敢不敢》高呼要勇敢去愛,導演劉明群找來5位男演員飾演她的歷任男友,要林芯儀透過繩子牽著他們,象徵過去揮之不去的羈絆,最後她在公園放掉那一幕,則是代表著解脫,重新獲得去愛的力量。

林芯儀拍攝新歌MV,拿著繩子牽著5位男主角。(解碼音樂提供)

林芯儀在拍攝慶生戲碼時,還因為太入戲而哭到不能自己,她表示:「一個人切蛋糕有兩個意義,除了孤獨不完整,另外一方面其實也代表希望及重生,對著蛋糕許願,才能抱持希望。」

情路頗為坎坷的林芯儀,自嘲談戀愛都是扮演「保母」角色,她笑說:「我曾是『寵男友魔人』!懷疑是不是因為讀幼保科的關係,總把照顧對方到無微不至,像是為他做三餐、燙衣服!」認為把對方給寵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