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含光電梯激戰 扛「玉女」偶包30歲才要脫

許含光將推出新專輯,舉辦聽歌會。(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含光將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昨(22日)舉辦聽歌會,暌違3年以歌手的身分現身,他坦言有點緊張,笑說忘記自己是歌手,而他在新歌《安森Girl》MV中與女主角在電梯中有激情戲,他背部全裸,問及之後是否會挑戰更大尺度的演出?27歲的他笑說:「身為『玉女歌手』要等30歲之後再脫,而且不太習慣別人看我的身體。」

許含光(左)與女主角在MV中有電梯激情戲。(好多音樂提供)

提到激情戲,他表示當天非常尷尬,因為他與女主角才剛認識,彼此說不到10句話,事前他連要脫衣服都不知道,幸好對方很會帶戲,讓他馬上融入劇情,一次就拍攝成功,目前穩定交往的他透露,女友看到MV預告有點生氣,但對於感情他不想多談細節,因為女生是圈外人,希望能保護她的隱私。

由於許含光的歌曲有許多探討生命的部分,他坦言從10幾歲開始就發現有情緒問題,但他很努力去面對這些事情,雖然專輯看似有許多灰暗的念頭,但他覺得好好活下去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他先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發現了要簽約才能晉級、粉絲得一直買贊助對象的商品來投票等黑暗面,讓他覺得玷汙了音樂,當時哭著要退賽,可說是相當低潮。

許含光(左)與製作人陳建騏是交心好友。(好多音樂提供)

但現在的他生活比以往自在,過去他很為別人著想,容易想太多,幸好身邊的人都很幫忙,告訴他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就好,「以前會覺得我到底是誰,現在我比較喜歡我自己。」

許含光與製作人陳建騏一同出席聽歌會,笑說兩人住很近,又都是夜貓子,常常一起小酌聊心事,被問到曾在酒後做過什麼瘋狂事?他大呼:「你們想的出來我都做過!」曾在朋友聚會時把自己關在廁所,並脫光衣服,還在喝醉過掉過8次錢包,幸好最後都有找回來,打趣說:「去警廣領取失物的次數比去上電台還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