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級「最強奶媽」捲賣淫 霸氣曝價碼「是30萬」

謝薇安遭影射賣淫。(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最強奶媽」封號的網紅謝薇安,近來被指是賣淫名單中「IG追蹤人數最高」的「vvn」,她怒轟:「只有低能才會相信!」

F奶網紅「橫綱凱咪」日前踢爆圈內有7成的網美在賣淫,一名自稱是「業界人士」的網友,貼出自家公司「VVIP價目表」,其中一位代號「vvn」的網美,Instagram粉絲高達452萬,賣淫價碼為30萬,特色為「大胸,配合度低,單次為主」,網友認為此資訊和謝薇安吻合。

謝薇安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謝薇安21日在限時動態貼出和友人對話截圖,被問到是否為價目表中的vvn,她傻眼說:「乾我屁事,那應該只有低能才會相信。」之後透露已被問超過50次,「我不敢說自己多屌,全台灣instagram第三而已,但我每天那麼認真在經營,請更正是業配發文一篇30萬起,我的稅不是在繳假的,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