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緊緊搭機超辣 女神主播勇闖美國貴氣逼人

為了採訪美國總統大選,三立主播黃倩萍全副武裝搭機前往美國。(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美國舊金山報導]為了採訪美國總統大選,有「女神主播」封號的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倩萍和攝影大哥,今(22)日上午安抵舊金山,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美國,黃倩萍全身包緊緊搭飛機,全身仍散發貴氣。

這趟逾10小時飛行,黃倩萍透露在台灣出發前已做好防護準備,「從頭到腳包緊緊,只能聽聲辨人」,此外她還佩戴N95口罩,「戴了10小時快沒氣,最誇張的是,消毒水噴到手抽筋。」

就算全身包緊緊,黃倩萍整個人美呆了。(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說,此行前往美國就是採訪總統大選,笑稱和川普蠻有緣,「4年前也是由我前去採訪美國總統大選,當時就到川普紐約競選總部」,後來川金會,女神主播也跟著前去新加坡。

一抵達舊金山機場,黃倩萍所見旅客非常少,整個機場空蕩蕩。(黃倩萍提供)

「這次採訪真的很特別,因為美國疫情嚴重,今天上午一下飛機,平常人來人往的舊金山機場幾乎沒什麼人,飛機上的人也很少」,黃倩萍坦言出發之前每個人都提醒她小心防護,「這讓我有一種搏命演出感覺」,其實就算全身包緊緊,女神主播還是美呆了,不久後果然釣出同台談話節目主持人呂惠敏留言:「穿防護衣還是美啊!」

黃倩萍今天上午抵達舊金山後,目前正準備轉機趕赴華盛頓DC,預計在美國一直待到總統大選後才會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