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主播返國被隔離 中了化骨綿掌感嘆厭世

鮮肉主播黃家緯一派輕鬆帥坐樓梯,孰不知他曾經歷一段辛苦的隔離日子。(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民眾近10個月無法出國,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採訪團隊主播黃家緯卻曾挺進北歐冰島,採訪該國防疫經驗,且經歷出國到當地、返國都需被隔離一段時間,他回想那段隔離日子,感嘆「太厭世」。

被隔離的日子,黃家緯以「軟爛生活」自我解嘲,他笑說:「坦白講,隔離期間真的太厭世,因為疑似中了化骨綿掌,突然懶得運動。」更驚覺自己快兩個月沒跑步、沒重訓也沒爬山。

「養成好習慣需要21天,染上軟爛癮只要一瞬間」,黃家緯吐露這段親身經歷,也檢視那段軟爛日子,他說因為暴飲暴食從沒停過,現在只能給自己訂下瘦身目標:「我要痛改前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