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華改「習近平大學」 他轟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

習近平的「經濟國師」之一鄭永年,傳出發起連署,提議將習母校清華大學更名為「習近平大學」。(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經濟國師」之一的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分校講座教授鄭永年,18日傳出在請願網站「Change.org」向中共中央委員會、中國國務院教育部、清華大學發起請願書,籲請將習近平的母校清華大學改名「習近平大學」,有人更建議「直接讓習近平在天壇登基稱帝,建紅色包子王朝」。

對此,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今(22)日上午在臉書怒轟「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有網友聽聞後加碼狂酸:「把中國改成『習近平國』,不是更好?」引發議論。

鄭永年領銜的這份請願書,名為「高舉習近平主義旗幟,引領中國邁向新紀元」,強調高舉習近平主義旗幟,就必須將習總母校清華大學更名爲習近平大學,堅持用習近平主義培育中國最優秀的青年才俊,在習近平大學用習近平主義武裝出一批批具有堅定習近平主義理想的各行各業中國精英。

請願書共同發起人還包括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主任王仲偉、南洋理工大學校友會會長沈根林,以及中共上海嘉定區南翔鎮黨委書記嚴健明。至台灣時間21日晚間9時左右,約有78人響應連署,但請願書真偽仍有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