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拍昏迷戲直接睡死!一聽「放飯」秒驚醒

米可白在劇中重傷住院。(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重傷昏迷,還被閨蜜趁機掐脖,生命受到嚴重威脅,本周病情好轉逐漸甦醒,已經可以開始進行復健,她笑說:「要表現出病懨懨的樣子,對我來說比較困難,這跟喝醉酒一樣,眼神要透露出一點無力感,但我本身眼睛很有神,所以都會被導演提醒『眼睛要放鬆』。」

米可白在劇中重傷住院。(台視提供)

米可白劇中屢遭閨蜜陷害,卻依舊選擇相信人性本善,許多觀眾看了紛紛表示,這個角色根本是「傻白甜」,米可白則並未這樣解讀,她認為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明珠(米可白飾)把敏鳳(林雨宣飾)當成好友,甚至是親姊妹,對明珠來說真的太重要了,有時候太在意一個朋友,好到不想去懷疑,因為揭開真面目是很醜陋的、不想去面對揭開真相後的難堪。」

米可白(左)在劇中重傷住院,右為曾子益。(台視提供)

米可白最近戲分都集中在病床上,她自爆之前拍了一連串的昏迷戲,最後居然真的睡著!她笑著解釋,因為那陣子拍戲量較多,拍攝醫院場景時可能真的是太累,躺在床上不小心睡著,原本設定昏迷時流淚、動眼皮等計畫,通通被自己打壞,她不好意思笑說:「我就從第一場戲睡到第三場戲,最後是工作人員叫起來放飯,這時才驚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