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香港天后凍齡有一套 曬素顏爆汗依舊靚

鄭秀文 經常在IG上傳運動動態並分享各種好用的美容產品。(翻攝自鄭秀文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熱愛運動健身的香港天后鄭秀文(Sammi),經常在IG上傳自己運動動態並分享各種好用的美容產品,無贅肉的結實腹肌及素顏爆汗的光澤肌膚,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8歲了,近來她分享收到一台居家美容儀NU SKIN「ageLOC brighter鎂光機」,現在這台儀器在台也買得到。

NU SKIN ageLOC brighter鎂光組,9,310元,每組包含鎂光機單機+3瓶鎂光精華。(NU SKIN提供)

美容科技與時並進,在新世代快速、便捷、有感、貼近需求的隨經濟(ubiquinomics)發展下,業者也積極開發能隨時隨地、即時性使用的行動美容保養。NU SKIN「ageLOC brighter鎂光組」結合了「ageLOC brighter鎂光精華」以及「ageLOC brighter鎂光機」,每次使用時,將鎂光精華擠3滴至鎂光機導頭,接著以手指觸發感應開關,即能開始2分鐘護膚保養療程。

先將鎂光精華擠3滴至鎂光機導頭,接著觸發感應開關,開始進行臉部按摩。(NU SKIN提供)

當中的鎂光機是一台體積輕薄,不到70公克、隨身可攜的美容儀,機身感應敏銳,一個步驟上滑,搭配鎂光精華使用,能幫助精華成分達到更好的效果;全新推出的「ageLOC brighter鎂光精華」蘊含海百合萃取成分、維生素C、維生素B3等亮白因子成分,搭配玻尿酸、西瓜果萃取、蘋果萃取、卵磷脂、木蜜醇等肌膚彈潤因子,幫助擊退暗沉、調節膚色不均等惱人肌膚問題,此款精華液質地是專為搭配鎂光機而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