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菜刀砍鈕承澤印象太深刻!陳淑芳搶金作非她莫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親愛的房客》今(21)首映,導演鄭有傑率領姚淳耀、陳淑芳、白潤音、是元介、王可元等演員出席。該片讓陳淑芳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讓她入圍影后的《孤味》導演許承傑也出席力挺,鄭有傑除表示雙方互相助陣有「子孫滿堂」的意涵,更透露當初看到《孤味》劇本就很想買來拍。

《親愛的房客》首映,左起楊雅喆、是元介、陳淑芳、白潤音、鄭有傑、姚淳耀、王可元。(記者陳逸寬攝)

鄭有傑透露在劇本媒合會上認識許承傑,一看到《孤味》劇本就很心動,沒想到對方說是要自己拍的,他當場笑問「那你來這裡幹什麼!」原來許承傑以為媒合會可以找到資金,後來鄭有傑跟他說願意軋一角演出,且不計較戲分,「我都把配角當主角演」,最後雖無緣參演,兩人仍願意互挺,「與其互相殘殺,不如互相拉抬」。

《親愛的房客》首映,右起導演鄭有傑、陳淑芳,《孤味》導演許承傑也出席力挺。(記者陳逸寬攝)

該片先前在台北電影節放映後好評不斷,但鄭有傑仍為票房操心,透露兩週內已瘦了近4公斤,尤其他為了宣傳開了IG,最近忙著剪一些花絮、寫文章,「都還滿花時間的,沒什麼睡眠跟吃東西的時間」。他算是經營IG的菜鳥,還說一旁的王可元是翹楚,光發了一張胳肢窩的照片就一堆人按讚,王可元也羞認因此漲粉5000人。

王可元被虧是經營IG的翹楚。(記者陳逸寬攝)

首映會上童星白潤音也表演和家人共同創作的RAP,他透露大部分的詞是自己想的,不會念的詞才由家人幫忙填寫。男主角莫子儀因在排練舞台劇未能到場,但也獻「聲」祝賀,場面猶如一家人過年般溫馨熱絡。

白潤音表演和家人共同創作的RAP。(記者陳逸寬攝)

高齡81歲的陳淑芳近期連續宣傳兩片,仍維持好精神與朝氣,鄭有傑說,看過陳淑芳演短片版的《孤味》就覺得《親愛的房客》中的母親沒有別的人選,更接著說多年前對她演出《風櫃來的人》拿菜刀砍鈕承澤的片段印象深刻,「所以一直都想合作」。

陳淑芳以《親愛的房客》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記者陳逸寬攝)

該片加行銷成本約3000萬,鄭有傑表示票房破2000萬將釋出自己拍攝、被行銷團隊打槍的VLOG影片,破3000萬將公布姚淳耀與莫子儀揪心的床戲片段。《親愛的房客》後天(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