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界唯一無死角美女 甄珍重情宴李行話當年

甄珍(前排右2)宴請李行(中),席間皆是台灣影壇重要影人,包括導演賴成英、張法鶴、林贊庭、朱延平、林文錦、蔡國顯。(蔡國顯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甄珍近日為支持好友周丹薇琉璃展,特別自港返台還隔離14天,也在返港前,與台灣的好友們聚會,一敘大半年來因疫情相隔兩地的想念之情。她向來好客、熱情又體貼,日前除了設宴邀請導演李行等電影圈好友,也接受蔡東華傳記的作者蔡國顯訪問,回憶蔡東華種種。甄珍當年就清麗出眾,是影壇唯一「無死角美女」,什麼角度拍都美。她曾與李行合作,也是第一代瓊女郎,一行人席間談到許多當年往事,包括一口氣答應接演《英烈千秋》,十分有義氣。

甄珍(左)接受蔡國顯訪問。(蔡國顯提供)

蔡國顯表示,在撰寫蔡東華傳記時,就想訪問甄珍,因為甄珍和蔡東華的關係深遠,精通英、日語的蔡東華,年輕在日本讀書時,就在大使館當義務翻譯,擔任過東京華僑總會文教部長十餘年,也當過僑領,後來還娶了新竹女中畢業,在日本大使館服務的蔡游玉蓮為妻,甄珍的父親,則當過日本大使館武官。蔡國顯表示,蔡東華還引薦甄珍到日本東寶電影公司,1973和日本男星加山雄三合演警匪片《薔薇的標誌》等,眾人也期待蔡國顯早日完成蔡東華的傳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