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周芷若崩壞?真面目炸出「驚悚魚尾紋+黃牙」

53歲的周海媚保養得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資料照,LiTV、周海媚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3歲港星周海媚曾參與多部經典港劇,1994年演出台灣武俠劇《倚天屠龍記》,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該劇相隔25年再度翻拍,她升格演滅絕師太,即使年過半百,外貌依舊凍齡,瞬間變成「史上最正滅絕師太」。不過最近她曝光一支影片,大方露出自己的魚尾紋,雖然「真面目」令部分粉絲驚訝,但更多人認為,這樣的她更顯自然美。

周海媚大方露出自己的魚尾紋,直言不畏懼變老。(翻攝自微博)

周海媚在最近曝光的訪問影片中,以淡妝入鏡,綁著雙馬尾,看起來年輕許多,只是當她一笑起來時,眼角魚尾紋盡現,還露出整排黃牙,嚇壞不少網友,驚呼:「最美周芷若顏值崩塌了!」影片中周海媚接受網友提問,有人問她是否畏懼變老?她霸氣的說:「我不怕,我現在笑起來就有皺紋,怎麼了?那我就不活了?」

周海媚回應網友提問。(翻攝自微博)

談到整形話題,周海媚坦言,如果打針打到臉都變形,那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我喜歡自然一點,順其自然是最好的。」一番言論令網友們深感認同,覺得她現在的狀態,已經算是保養得很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