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温貞菱被爆戀上KID 曝私約細節鬆口真實關係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温貞菱受「眼球愛地球」劇團邀請首次挑戰舞台劇,與黃健瑋搭擋演出《猛男地獄》,李沛旭則擔任首場演出嘉賓,3人今(21)出席開演記者會,温貞菱表示一進場就跟「劇場之神」吐露內心話,還打算親吻地板定心。黃健瑋則讚温貞菱放鬆,不像是第一次演舞台劇的人。而李沛旭近年重心轉往健美比賽,許久沒有新的影視作品,這回踏入劇場很感動,唯獨擔心近來身材走鐘,要在兩週內快速甩肉9公斤。

黃健瑋(右)讚温貞菱放鬆。(記者胡舜翔攝)

温貞菱第一次接演舞台劇,最大困難是穿高跟鞋走路,她過去只在星光紅毯才穿高跟鞋,這次劇中得踩著15公分恨天高出場,常走到重心不穩跌倒,笑說回家還得再練練。黃建瑋說與温貞菱的排練次數不多,原本擔心情緒不夠到位,但上週演了一場告別戲,兩人瞬間進入角色,他差點淚灑舞台,編導羅北安在台下直接哭出來,讓他們對演出更有信心。

温貞菱第一次演舞台劇,最大困難是穿高跟鞋走路。(記者胡舜翔攝)

李沛旭兩週前接到劇團邀請加入演出,當時他因預計要參加的健美比賽取消,放縱飲食,從79公斤暴肥到88公斤,「不到兩週內,用備賽的方式瘦到82,還有2公斤在努力,我才是真的地獄」。他先前被媒體直擊戀上小16歲圈外女友,今鬆口承認已交往1年多,兩人是在健身房認識,李沛旭甜曝「被搭訕」過程,「她到我IG留言說在我旁邊練,聽到我的嘶吼聲會想更拚一點」。

《猛男地獄》彩排,李沛旭將在首演軋一角。(記者胡舜翔攝)

温貞菱今爆出因戀愛實境節目與KID擦出愛火,她解釋兩人早在錄影前就認識,曾在共同好友邀約下一起到綠島潛水,她稱KID與同行友人都是「很好的朋友跟師傅」,也澄清沒去過KID家。是否有發展機會?她官腔回:「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緋聞男友黃河會介意她與猛男合作舞台劇嗎?温貞菱說:「他也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關係。」

《猛男地獄》彩排,温貞菱(前排左)、黃健瑋(前排右)與猛男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猛男地獄》舞台劇將於10月23至25日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1月2日高雄衛武營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