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厭食症復發 三級片女星又住院:又嘔又餓

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艷麗凌晨在臉書曬出又住院照片,健康疑似又亮紅燈。(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0年代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艷麗有「翻版李嘉欣」稱號,因罹患厭食症經常出入醫院,體重還一度跌到只剩45公斤,據說她一進食就嘔吐,病情甚至惡化入住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今(21)日凌晨,鄭艷麗又曬出住院照片,只見她手上插針筒,無奈留言:「由上個星期五半夜開始,勁肚餓勁毆(嘔)勁唔舒服、還好今次媽媽越南回來香港啦!」

鄭艷麗感謝母親替她沖泡奶粉託人送來,「直到今天早上,媽媽隔離14日完結,立刻陪我去醫院看醫生,還是敵不過要入醫院,失敗⋯⋯感謝媽媽這幾天的關心,還有今天在醫院搞了一整天,辛苦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