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農村好好玩! 探索不一樣的農村玩趣

2020/10/20 22:3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讓更多國人了解台中農村社區在地底蘊及推廣農村旅遊,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整合農村、休閒農業資源及串連在地產業,並和旅行業者合作,以不同主題規劃多條農村新遊程,帶領遊客深入農村及體驗新農業,發掘不同以往的農村玩趣。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整與旅行業者合作,以不同主題規劃多條農村新遊程,帶領遊客深入農村及體驗新農業。(記者莊士賢攝)

因應近來的國旅熱潮,政府單位、旅遊業者積極開發國旅市場拓展商機,以及開發多樣化的國旅行程,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為推廣台中農村旅遊,與可樂旅遊、山富旅遊合作,以農遊奇遇與在地文創故事為發想,並以忘憂秘境、穿越時空懷舊滋味、採菇偵探、花田柿路採果總動員及忘憂騎士為主題,規劃包含農產、文化、藝術的多條農村行程,豐富的行程除了提供旅人多元選擇,也讓旅人有機會深入走訪在地農村,領略各個農村的特色及體會農村好好玩!

霧峰林家宮保第是目前台灣地區碩果僅存的清代一品閩南式官宅,也是林家輝煌過往的見證。(記者莊士賢攝)

可樂旅遊與山富旅遊因應台中各農村特色,包裝多樣化的旅遊行程。可樂旅遊規劃「台中農村好好玩」系列行程,包括:夜探宮保第、光復新村、舊甘心農村體驗一日;夜探宮保第、光復新村、舊甘心農村體驗一日;亞洲現代美術館、霧峰林家宮保第一日;水美社區忘憂谷、永豐葡萄酒莊園一日;公老坪糖廍、流星花園、鎌村菸樓文物館一日等不同路線行程,旅人可體驗台中不同農村的玩趣。山富旅遊規劃的行程有台中繽紛世界花香1日、台中園林建築之美1日、台中葡萄莊園、忘憂谷1日、台中農村流星花園1日等行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