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竟是《半是蜜糖半是傷》大魔王 踩前輩手超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佳見在中國劇《半是蜜糖半是傷》客串公司副總裁「林泰墨」一角,因為長期養傷鮮少出現,第2集現身以後隨即消失劇中,正當粉絲敲碗期待更多後續發展終於回歸,想不到他竟是腹黑大魔王,不僅害死女主角父親,回歸後更處處針對並逼迫男主角離開公司。謝佳見表示因為知道自己的角色會是劇中唯一大魔王,所以非常期待這次的演出,尤其是飾演的林泰墨是個心機深沉的人,所以要特別注意他情緒上的瞬間轉換,每一個眼神都要非常有戲,比如前一刻在眾人面前的好人,下一秒卻在背後盤算冷笑。

謝佳見。(藝和創藝提供)

謝佳見表示拍攝時印象最深的,是跟女主角爸爸常鋮的場次,兩人第一次見面的第一場戲,他就被常鋮狠揍一拳,而他不但要徹底激怒常鋮,還要用力地踩常鋮的手,「這讓我一開始對戲的時候心理十分緊張,面對同為新加坡《才華橫溢出新秀》選秀節目出道的前輩,第一場戲就要如此激烈針鋒相對,在導演喊收工的瞬間緊繃的情緒才瞬間緩和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