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為公益募款拍廣告 助弱勢社福團體籌經費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心如近日以「愛無限公益大使」身分,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創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拍攝形象照和廣告,她表示因為擔任大使,才知道今年很多公部門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因為疫情關係而停辦,讓這些身心障礙、疾病患者,或是清寒長者的生活更加困難,「尤其一些比較沒有知名度的社福團體,他們募款的經費更是越來越困難」。

林心如。(TVBS提供)

面對疫情,林心如表示:「非常感恩,覺得自己很幸運在疫情中工作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但是不管從新聞上或親友之間,她還是聽到有很多朋友,在經濟或生活上,多多少少都有受到疫情的影響。在廣告影片最後,林心如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她認為:「這口號是讓我們去感受『施比受更有福』,當你付出多一點的時候,其實你獲得的溫暖和感動、幸福也會更多!」

林心如強調,千萬不要小看自己一點點微小的力量。同時,她也希望透過自身達到一些拋磚引玉的效果,透過他們的影響力,呼籲更多人關注這次募款活動,讓這世界和社會多一些正能量和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