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正自曝「一天一餐」超憔悴 想起癌逝母忍不住鼻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沉默之槍》改編自既晴的同名推理小說,是台灣偵探IP首次的影視改編,由既晴與金鐘編劇王卉竺共同製作,今(20)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黃文星、梁舒涵、林暉閔、伊正、黃采儀、林真亦皆出席。其中,黃文星演出看似脫線,實際卻很細膩的偵探,他也笑說,演出這部戲挖掘自己的搞笑特質,未來可以當個怪咖偵探。

公視《沉默之槍》記者會,梁舒涵(左)、林真亦。(記者王文麟攝)

公視《沉默之槍》記者會,林輝閔(左)、黃采儀。(記者王文麟攝)

梁舒涵演出火辣直播主,周旋在伊正、林暉閔之間,問及現實中會選哪一個類型?她大笑說:「大叔跟小鮮肉,落差好大。」其中,她演出該角色,體脂較過去低了10%、體重減少6公斤,透露演出前有看很多youtube影片當作觀摩。林暉閔演出超齡高中生,與伊正有許多對手戲,伊正也誇讚:「他的角色最有挑戰性!承受我很多情緒。」

伊正說這次《沉默之槍》演出堪稱「有史以來最頹廢」。(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伊正這次演出堪稱「有史以來最頹廢」,他為了角色,每天只吃一餐,還故意縮短睡眠時間、不剃鬍子,與過去光鮮亮麗的演出截然不同,他透露演出癌末病人,也想到媽媽罹癌過世前、瘦到30幾公斤的模樣,內心非常煎熬,但他也笑說,當時鬍子留得很長,女兒每天都會摸他的臉,感受到不一樣的天倫之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