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含光招牌長髮消失 自剖黑暗期心聲

許含光將推出新專輯。(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含光暌違3年,將推出新專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他表示首波單曲《安森Girl》是他寫過最直白的一首歌,歌詞切入真實人生狀態,毫不避諱的軟爛放蕩,而他更為新作品剪去招牌長髮,以清爽短髮亮相。

許含光參加選秀節目曾迷失自我。(好多音樂提供)

新歌描述在不平靜的夜晚,兩個寂寞的靈魂相遇,但天亮後又像不曾相遇過的兩個人,貌似闡述著自己與女孩的邂逅,但其實是一人分飾兩角,許含光更說:「我就是『安森Girl』!」他過去曾參加過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最後止步於9強,節目星推官吳青峰表示:「含光是個詩人,是個藝術家,是個傻瓜,但是我不管他做什麼事情,我只希望他快樂,所以讓他回家吧!」

許含光認為自己不是悲觀主義者。(好多音樂提供)

許含光形容那段自己「不甘於池塘,也成不了海洋」,為了實境節目費時耗神,一度迷失和倍感焦慮,回憶起那段黑暗期,「我過著關於『3』的人生,一段時間在生病,接著花差不多同等的時間療傷,比較不殘破的時候,試著去寫一些東西,寫著寫著,又生病,算來差不多是3等份。」

但他也說自己不是全然的悲觀主義,「在這麼多『我以為』後,雖然大多時候跟死了沒兩樣,但其實我好像真的很喜歡活著的感覺,至少現在我以為,這是唯一能夠證明我有活過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